双屿安置房建设地块清零


温州日报讯(鹿城融媒记者 晴雯) 日前,鹿城区双屿街道垟田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D-02地块举行摸文认购大会,大会共持续两天分批进行,涉及708 户,分配房源1002套。

垟田二期城中村改造项目毗邻西部新城,是双屿街道具有多元性、综合性的重点项目之一,涉及炉田、半垟2个自然村,征迁户1200余户,地块面积23万平方米。双屿街道D-02垟田村(炉田自然村)保障性安居工程住宅安置用房“德林居”北靠炉田北路(规划道路),西临垟田东锦园地块,周边配套学校、农贸市场、公园、体育健身、医疗卫生等公共设施,预计2022年初完成竣工验收交付,致力于为安置居民打造一个舒心、宜居的美好家园。据悉,此次摸文认购共分最小户型60平方米,最大户型130平方米,共八个套型。

据了解,目前双屿范围内所有用于安置房建设的地块均实现地面建筑物清零,为当地征迁户加快回迁步伐、助力西部新城建设奠定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