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4/2021-37343
组配分类 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区交通运输局
生成日期 2021-10-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公布温州市鹿城区交通运输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政策解读


一、政策出台背景和依据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浙政令〔2019〕第372号)、《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及公开工作的通知》(温鹿政办发明电〔2021〕60号)文件要求制定该规范性文件。

二、主要内容

根据《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及公开工作的通知》,按照每隔两年清理一次的要求,我局对2020年12月31日前发布的规范性文件,组织清理。对清理结果以规范性文件予以公布。经在鹿城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开征求意见,及本单位法律顾问进行合法性审查,局党组研究后同意出台《关于公布温州市鹿城区交通运输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三、施行时间

文件拟自发布之日起30日后施行。

三、解读机关、解读人及联系方式

解读机关:鹿城区交通运输局

解读人:叶子

解读科室:办公室

联系方式:0577-55576083


政策原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