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附小:家校合力 共筑成长乐园

发布时间:2021-10-20 19:01:40

携一缕初秋的飘香,凝一份教育的真情。为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进一步增进家校协作、增强教育合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10月20日上午,温州大学附属第一实验小学顺利召开2021学年校级家委会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德育处主任吴海茹主持会议。

首先,温大附小校长林培明代表学校对参会的各位校级家委会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校家委成员详细汇报了2020学年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全体师生取得的各项荣誉,并阐述了新学年学校工作的前进方向。林校长表示:学校将坚持以教育现代化创建为牵引,以“双减”政策的出台实施推动学校教学方式变革,缓解家长教育焦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打造智慧校园,树立未来教育附小标杆。她强调学校精准落实“双减”工作,结合智圆慧行BAC课程,以作业管理变革为重点,以书包工程项目为抓手,将五项管理和5+2管理实现了附小特色化。

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实施,学校和家庭如何更好地协同推进,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成为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校家委们就当前的热门话题进行了提问,学校领导们耐心解答了家长心中的疑惑,也让委员们更加了解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最后,吴副书记宣读校家委调整增补及继续聘任名单,并对所有新任家委表示祝贺。校长林培明与党支部书记吴慧丽为新任校级家委会委员们颁发了聘书。聘书在手,责任在心。委员们接过聘书,同时也肩负起与学校携手发展的重任。

画好家校同心圆,做好教育合伙人。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心与心的交流,校家委们更加明确了学校新学年的工作重点。今后,我们将合家校之力,携手奋进,共同描绘温大附小发展的宏伟蓝图,共同创造学生发展的美好童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