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郊街道集体经济组织财务规范化管理制度》《南郊街道集体经济组织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办法》的征求意见


为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现将《南郊街道集体经济组织财务规范化管理制度》《南郊街道集体经济组织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予以网上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10月2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馈:

电话号码:0577-55567738

通信地址:温州市鹿城区洛河路10号,邮编325000

附件:关于《南郊街道集体经济组织财务规范化管理制度》《南郊街道集体经济组织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办法》的征求意见稿.docx

  起草说明.docx




关于《南郊街道集体经济组织财务规范化管理制度》《南郊街道集体经济组织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意见的反馈情况说明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意见,2021年10月21日至2021年10月28日,鹿城区南郊街道办事处通过鹿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就《南郊街道集体经济组织财务规范化管理制度》《南郊街道集体经济组织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和建议。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鹿城区南郊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


鹿城区南郊街道办事处        

 2021年11月1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