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妇女发展“十四五”规划》《鹿城区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


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现将《鹿城区妇女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鹿城区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予以网上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1月24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截止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馈:

1.电话号码:0577-88030159;

2.传真号码:0577-88030158;

3.电子邮箱:3377396@qq.com;

4.通信地址:温州市广场路188号鹿城区行政中心10号楼206室,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邮编325000。

附件:鹿城区妇女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鹿城区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鹿城区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说明(征求意见稿).doc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2021年10月25日


 


 

 

 关于征求《鹿城区妇女发展“十四五”规划》和《鹿城区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的反馈情况说明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意见,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1月24日,鹿城区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通过鹿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就《鹿城区妇女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和《鹿城区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和建议。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鹿城区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2021年11月25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