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05/2021-37477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区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1-10-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对拟入选2022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工作承担单位进行公示的通知


       根据《关于公开招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工作承担单位的通知》,为切实做好2022年鹿城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工作,前期进行了培育服务单位的公开招选工作。我局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专家评审,现将浙江宏盛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9家拟入选单位公示如下:

序  号

单  位  名  称

1

浙江宏盛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

温州冠天科技有限公司

3

温州维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4

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5

温州海思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6

温州新兰天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7

浙江苏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8

浙江集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9

浙江金点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




















       1.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6日—2021年11月3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内,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单位持有异议的,请在电子邮件或信函等形式实名向我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方式:联系电话:0577-56987751、0577-56610273;联系邮箱:kjj@lucheng.gov.cn;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广化桥路489号龙瑞大厦2幢鹿城区科学技术局1105室;邮政编码:325000。

 

 

温州市鹿城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26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