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59/2021-38195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五马街道
生成日期 2021-11-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鹿城区“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专项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根据《浙江省审计条例》等法规文件规定,按照《浙江省审计厅督促指导被审计单位主动公告整改结果办法(试行)》(浙审督〔2016〕61号),将我单位2020年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专项审计结果的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街道自接到鹿城区审计局的整改反馈意见(温鹿审投调报〔2020〕93号)起,迅速对接区财政局,梳理相关款项,两项购房款均已按期如数上缴。

1、历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购房款滞留问题。街道涉及代收购房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包括永川锦园、清泰锦园、丰昌家园、株浦大厦。2020年审计期间,街道城投公司分别于8月11日、8月20日,全数上缴代收金额。其中,多于问题所述金额的为6月1日至8月20日审计截止日期间代收的购房款。

2、历年拆迁安置户购房款结余滞留问题。指挥部在2020年审计期间,已分别于7月13日、9月3日、10月16日,向鹿城区财政局上缴购房款,已全数缴清购房款。

下步,街道高度重视、举一反三,持续健全财政收支长效机制,按时按期缴纳各线款项。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五马街道办事处

2021年11月22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