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61/2021-38199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滨江街道
生成日期 2021-11-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滨江街道办事处关于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告


根据《浙江省审计条例》等法规文件规定,按照《浙江省审计厅督促指导被审计单位主动公告整改结果办法(试行)》(浙审督〔2016〕61号),将我单位2020年关于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拆迁补偿政策适用不符合规定、拆迁补偿金额计算错误的问题

我单位已于审计期间根据区村改中心出台的纠偏办法启动纠偏程序,与余某某、黄某某等户重新签订拆迁补偿协议,王某某户因本人在国外暂无法回国,已做好通知工作。

二、关于“人均”保底安置执行不到位的问题

在余下未完成“人均”保底安置审核中,我街道将加强前期调查审核,杜绝此类情况的发生。

三、关于“征地补偿程序不规范”的问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街道将严格按照规定流程执行认定审核工作,防止错误再次出现。

四、关于城中村旧房拆除、建筑垃圾外运工程管理不规范的问题

已明确旧房水电表拆除和建筑垃圾清运的相关规定,并出台《滨江街道旧房水电表拆除及建筑垃圾清运的相关规章制度》(温滨办〔2021〕4号),严格按照招投标文件制定合同并执行,避免再次发生不规范的问题。

五、关于期房收购款延期支付存在违约风险的问题

我街道现已出台《滨江街道拆征补偿及安置审批流程规范化制度》(温滨办〔2021〕3号),避免在街道方的工作环节中出现时间拖延从而造成期房收购款延期支付的情况。

六、关于山下片区拆迁数据申报不实的问题

在今后的数据报送工作中,街道将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汇报工作进展,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七、关于周转房存在长期闲置问题

我街道已积极与市城发集团对接,将周转房纳入市城发集团管理范畴。

八、关于安心公寓周转房有多套房屋被企业或个人无偿占用的问题

企业与个人均于2020年9月底腾空周转房。

九、关于安心公寓部分周转房被出租用于牟利的问题

持续与鹿城区物业管理总公司协商,要求退回多余的物业管理费用。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滨江街道办事处

2021年11月23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