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60/2021-38218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松台街道
生成日期 2021-11-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松台街道关于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告


根据《浙江省审计条例》等法规文件规定,按照《浙江省审计厅督促指导被审计单位主动公告整改结果办法(试行)》(浙审督〔2016〕61号),将我单位2020年关于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松台街道庆年坊历史文化街区改造工程存在夫妻分别享受户增”相关问题。

针对审计报告指出的问题,由于项目未正式启动,待庆年坊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正式启动后,街道将第一时间予以纠偏。

(二)关于“松台街道水心村保障性安居项目中房屋年限认定错误”相关问题。

针对审计报告指出的问题,街道将通过司法途径予以解决。

(三)关于征收程序及其他问题。

针对审计报告指出的问题,街道制定了工作制度(关于印发《松台街道房屋征收工作有关制度》的通知)(温鹿松办〔2021〕39号),通过落实好依法征收流程,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拆征工作,努力维护好政府与被征收人双方的利益,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今后,街道将继续严格执行拆迁政策,积极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杜绝国有资产流失,确保保障拆迁人合法权益。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松台街道办事处

2021年11月24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