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63/2021-38227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双屿街道
生成日期 2021-11-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双屿街道办事处关于审计整改结果情况的公告


根据《浙江省审计条例》等法规文件规定,按照《浙江省审计厅督促指导被审计单位主动公告整改结果办法(试行)》(浙审督【2016】61号),现将我单位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的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安置房购房款未及时上缴财政问题。

针对审计报告中指出的安置房购房款未及时上缴问题,现街道已全部返还完毕。于

(二)拆迁补偿认定不当问题。

针对审计报告中指出范俊凯户、林臣晃户、彭李敏户、章秀淼户存在拆迁补偿认定不当的问题,街道已与其进行协商并对认定不当的问题重新进行认定,现已全部处理完毕。

(三)拆后地块管理不规范问题。

1、拆后收储地块被无偿占用问题。针对A-02地块租赁区域外面积被占用的问题,街道已在租赁场地外安装铁丝网,并将剩余可租赁面积上报区里,申请公开招投标出租。

2、牛岭村临时农贸市场停车场租赁涉嫌虚假招标问题。经调查整体招标程序均按规定进行,中标单位存在违规转包行为。我单位现已终止该招标合同,在现有产权不变的前提下,将农贸市场整体(含外场地)委托鹿城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管理。已签订初步意向书。

3、坐支停车场收入问题。针对审计报告中指出没有做到“收支两条线”的问题,街道将依照财务管理制度(温鹿双屿党工委【2020】129号)加强管理,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4、公益停车场被承包人占用收费问题。针对该问题,调查发现承包人存在违规转标行为。我单位已终止该招标合同,在现有产权不变的前提下,将农贸市场整体(含外场地)委托鹿城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管理。已签订初步意向书。

经审计指出后,我们认真研究,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及时整改。今后将进一步做到完善财务管理制度,严格依照制度加强管理,保证财务支出的真实性和合规性。明确房款结算方式,加强房款收缴管理。并做到加强招标投标管理,严格实行阳光招标。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双屿街道办事处

2021年11月24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