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1/2021-38258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生成日期 2021-11-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计整改情况公告


根据《浙江省审计条例》等法规文件规定,按照《浙江省审计厅督促指导被审计单位主动公告整改结果办法(试行)》(浙审督〔2016〕61号),现将温州市鹿城区财政局具体组织的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草案情况审计的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见习补贴发放对象不明确,实际补贴范围窄”的问题。

整改情况:已按照《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就业创业工作的补充通知》(温政发〔2019〕5号)文件的要求明确就业见习补贴发放对象,将就业见习补贴对象扩展至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加强政策宣传,广泛征集就业见习基地,截至2021年11月,鹿城区已有见习基地64家。

二、关于“向严重失信企业发放稳岗补贴”的问题。

整改情况:我局已将向3家失信黑名单企业发放的稳岗补贴3.12万元全部追回。

三、关于“同一证书同时发放培训补助和技能提升补助”的问题。

整改情况:我局已将向4人发放的技能提升补助0.95万元全部追回。

四、关于“两困社保补贴申请人类型填写不规范”的问题。

整改情况:已梳理所有填写不规范的表格,并补齐材料。

五、关于“再就业专项资金闲置时间长”的问题。

整改情况:我局已按照区财政局收回存量资金的工作要求,将再就业专项资金上缴国库。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和宣传,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增强制度执行力度,积极利用大数据堵塞漏洞,全力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温州市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6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