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7/2021-38582
组配分类 文化旅游体育 发布机构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物局)
生成日期 2021-12-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旅传情,情谊绵延——景宁·鹿城2021年文旅摄影展暨文化走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省区域协调发展,丰富和活跃两地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搭建景宁与鹿城文旅界的互动合作平台,宣传弘扬畲族地域风情。11月25日,景宁文旅走进温州鹿城区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畲乡文旅摄影图片展。作为华东地区唯一畲族自治县,全国唯一畲族自治县,景宁的畲乡风光、畲族风情,带给当地群众的正是奇特感、陌生感和神秘感,风格多样的摄影作品展吸引了不少当地老百姓们驻足认真欣赏美丽畲乡风光。

       温州与丽水同属瓯江水系,地域相连、山水相依,此次文化走亲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温州鹿城与丽水景宁的联系,更是对今后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文化旅游各领域、多方位深度融合,促进文旅事业共同发展具有深刻意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