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口严防死守!鹿城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请您扫下防疫码,有序开到前面,向工作人员出示。”在七都西高速口防疫检查点,由交通、公安、卫健、街道、白鹿应急救援队等单位组成的检查人员正有条不紊地指挥来往车辆,逐一进行防疫检查。

image.png

自12月10日起,鹿城在温州西高速口、仰义出口(藤桥)、七都出口等三处辖区重要高速口设卡布控,对绍兴、宁波、杭州等重点地区来温人员,浙D浙B浙A牌照的车辆人员按照防疫的标准要求进行核查。

现场,工作人员采用先扫码,后引流的方式,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回温人员进行防疫码检查和取样检测,既提高了疫情防控卡点查验速度,又避免了交叉感染及高速出入口拥堵情况,确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image.png

image.png

截至12月15日晚,鹿城各高速卡口共排查车辆495辆,排查人员661人次。高速路口检查站作为城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道防线,鹿城将继续站好高速“小门”,守牢疫情防控“大门”,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


版式 张嘉豪

责编 施晴雯

审核 蔡志坚

监制 郑克

总监制 章志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