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2/2021-38949
组配分类 住房保障 发布机构 区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1-12-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鹿城区住建局住房保障2022年工作目标


1、配合做好新增、在保公租房对象(中低收入保障家庭、新就业大学生、新居民)及各类人才保障对象的审核、年审、公示、退出等工作;

2、围绕省、市下达的“十四五”期间需供应1.89万套保障性租赁住房的目标任务。多渠道建设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加强工程监督管理,确保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安全,推进项目按期竣工交付、及时分配入住。

3、深入推进城镇住房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配合完成浙江省住房保障系统业务应用,所有城镇住房保障数据全部录入系统,配合完成同国土、民政或政府大数据平台联网应用,公租房租金收缴实现“一证通办”。

4、配合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布置的规划计划编制、财政资金绩效考评、住房保障实施比率考核等其他重点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