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针、学法两不误——法治宣传点开进全市最大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


接种新冠疫苗不用攀爬楼梯、不用风吹日晒,还能享受免费停车券、暖心伏茶,更重要的是这里还有免费的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宣传,真正让你打针、学法两不误。日前,鹿城区在全市最大的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会展中心开设法治宣传点。

在这里,集中接种规模超前。方舱接种点室内面积达1100平方米,设有接种台8个,最大日接种量可达3000人次,以最大限度、最快速度、最广幅度满足市民接种疫苗需求。

在这里,为民服务靠前一步。街道在方舱接种点设立“临时党支部”,供应免费停车券、暖心伏茶、免费心理咨询,为高龄老人、特殊人群开设接种绿色通道。不定期针对不同人群开设各类服务专场,为方便上班族把接种服务最迟延长到晚上十点半。

在这里,打针、学习两不误。滨江司法所在方舱疫苗接种点设立了疫情防控法治宣传点。通过设立资料架、张贴横幅、志愿者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法律知识,让来此打疫苗的群众在打针的同时方便的获取疫情相关法律知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