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宣传!这组财政IP表情包有点萌~


微信图片_20210204153523.png

不知从何时起,微信聊天已渐渐形成了凡是能用表情包说明白就不打字的默契。根据日常财政工作场景,结合财政文化特色亮点,鹿城区财政局创新推出IP形象表情包,这组财政人的专属IP形象表情包在朋友圈悄然流行。

据鹿城区财政局介绍,整组表情包采用漫画动图的形式,以两个卡通人物为基础,结合微信高频用词、网络新潮词汇和财政工作风格,经过概念落地、形象动作表现、语言选取到表情包成型等环节,最终延伸设计了16种表情形态,充分展示财政人日常工作形象,“当家的思维 管家的责任”“有问题随时CALL我”“鹿城财政为您服务”…一个个生动的表情反映出财政人忠诚履职的精神和从不懈怠的工作作风。

“鹿城财政”IP形象是该局重磅打造的一个财政宣传品牌,除设计推广网络时代广受喜欢的财政形象表情包外,还将结合财政政策宣传、业务流程办理、财政党建文化展示等元素推出系列衍生作品,进一步弘扬“实、稳、优”财政核心价值理念和“严谨、坚守、创新、奉献”的财政职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204153621.jpg

记者 施晴雯 通讯员 王琦

责编 施晴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