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起江心屿景区对温州常住人口免门票开放


鹿城区人民政府发布公告,江心屿景区将从今年3月1日起面向温州常住人口实行免门票开放。据悉,这也是新出炉的2021年鹿城区十大民生实事“大礼包”之一。

据介绍,江心屿景区免门票开放措施主要面向温州市本地户籍居民和新温州人两类群体,前者凭本人身份证享受免门票措施,后者须出示《浙江省居住证》(由温州当地公安机关签发)。新措施实施后,符合免门票条件的市民上岛游览时,只需支付往返轮渡费6元/人次。轮渡票可现场购买,也可通过扫景区预约二维码、登录美团APP等方式在线预约、购买。由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目前市民需提前通过景区专用二维码进行预约。

另据了解,景区门票免除后,江心屿将针对免门票市民推出轮渡年卡政策,价格为30元/年。市民可根据自身需要,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方式办理。另外,原有景区优惠政策保持不变,其中,70周岁以上老人,30年以上教龄教师,离休老干部,现役军人、残疾军人,残疾人,烈士家属,国家无偿献血奖获得者(凭本人无偿献血荣誉证书)及国家规定的其他需免票人员,均免收轮渡费。

此外景区提醒市民,因改造提升工程需要,江心西园现处于封闭状态,目前是无法从西园进入江心屿景区的,请市民从江心屿景区码头(安澜码头过街天桥西)坐渡轮进出景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