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温州市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招聘编外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文秘1名。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3.户籍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

4.岗位工作要求:专业不限;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公文写作技巧,熟练掌握OFFICE及其他办公软件操作;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有汉语言文学、新闻、社会学、文秘等相关专业及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1.请报名者从本公告附件中下载并如实填写《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编外人员报名表》,并连同个人相关证件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复印件等)发送到电子邮箱270327514@qq.com。

2.资格审查及面试:收到电话通知后,请携带个人相关证件资料(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彩色照片1张)进行资格审查并接受面试。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8日

咨询电话:55597568

单位地址:江滨路怡浦园1-2幢二楼

五、其他。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研究确定。


温州市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3月2日

附件: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编外人员报名表.docx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