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名企现场“抢人”!鹿城首场“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专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303151225.jpg

鹿城新闻网讯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3月3日上午,2021年鹿城区首场“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在丰门街道红港码头举行,现场共为求职者提供2400多个岗位,涵盖成型、裁断、针车多个工种。

一方面,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有着大量人才和劳动力的需求;另一方面,不少节后返城务工者有旺盛的求职需要。本次招聘会聚焦高职、中职、技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以及进城务工人员、有就业创业意愿者等重点劳动力,旨在搭建起鞋类企业与鞋类人才双向互选平台,推动实现人岗适配、精准对接。

因此,招聘会场地设在务工需求量最大的中国鞋都,方便企业和求职者直接对接。招聘会吸引了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巨一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正一鞋材有限公司在内的20余大型知名鞋企报名参会。

“您可以了解一下我们这款小白鞋的制作工艺,会对我们的工作内容有进一步的了解……”浙江戈美琪鞋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卡芙尼生产部的张经理直接将公司的主打产品“小白鞋”拿到了现场,向求职者们细心地做着推介,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咨询。“希望今天能满载‘人才’而归,今年我们也是拿出满满的诚意来,在薪资待遇、后勤服务上都有保障,希望有更多人加入。”他表示。

微信图片_20210303151213.jpg

企业们在现场纷纷拿出“真情”和“真金”,吸引求职者。不仅在薪资上有普遍提高,更在住宿、社保、晋升上提供一系列保障,大大增强了人才的吸引力。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政策、劳动关系、社会保障、法律服务、医疗服务等咨询服务展台,进一步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中共有500余人进行了求职登记,近200人当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为助力企业新春开门红,持续深化“510计划”逐鹿攻坚行动,鹿城将于近期大力开展春季双线招聘系列活动,除了鞋类专题招聘会外,还将举行全国巡回引才、广州专场招聘等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