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1/2021-00716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信息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生成日期 2021-04-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人才招引】锦城纳贤,聚引英才——2021年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全国巡回招聘走进成都


“创业之都欢迎您,来了就是一家人!” 2021年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全国巡回招聘成都站活动,于4月11日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诚邀广大高校英才到温州创业、就业,吸引了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的优质学子参与。

在宣讲会上,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为活动致辞,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对温州创新创业环境和“510”人才政策情况进行了宣讲,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作城市主题推介。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许主持活动。现场,组织部(人才办)、人力社保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成都高校相关领导、学生参加活动。

姜景峰表示,当前,鹿城区正在全力建设“一都三城五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全国各地大学生和人才朋友,踊跃走进鹿城、选择鹿城、创业鹿城,在鹿城这片创新的热土、梦想的沃土上大显身手、施展才华,成就一番非凡的事业。鹿城将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完善的政策、更加良好的环境,为各方英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携各路英才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悉,现场还同步进行了“温籍学子联盟联络站” 授牌仪式和“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仪式,为日后更好地服务两地人才打下了基础。

作为协办执行方,鹿城区委人才办、鹿城区人力社保局等单位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通过前期的广泛宣传联络,集合了康奈集团有限公司、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禾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在内的200余家单位提供4000余个优质岗位,涵盖工业生产、科技制造、医学教育等领域。企业诚意满满,大发集团、丽园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更是开出了月薪上万的优渥条件强势“抢招”人才。

组团招聘成果累累,现场气氛火热,吸引了5000余名高校学子参与,线上直播观看高达16万余人,共收到4016份简历,达成初步意向的有2165人,现场录用206人。同时,鹿城区还积极为企业与高校搭建双向供需平台,促成西南财经大学和喜来登酒店等多家校企达成专线聘用合作意向。

除组织现场招聘外,鹿城区人社局还联合团区委邀请20位鹿城籍学子举行专题座谈会,推介“510”人才政策,邀请学子回归家乡、建设鹿城,并聘请两位鹿城籍学子为鹿城学子联络官,作为在外温籍学子与家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共同助力鹿城区招才引智、家燕归巢工作。同时,与西南民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会每年组织专场招聘,并在人才交流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不断扩大“人才朋友圈”,融通校企合作,引导人才有序流动,为鹿城企业建立稳定的人才输送渠道创造有利条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