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桥镇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征求意见稿


为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高决策质量和效率,我镇组织编制了《藤桥镇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清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以向我镇提出意见和建议。征集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5号。

联系电话:0577-55883243

联系地址:温州市鹿城区藤桥镇南街183号 邮编:325000 

附件: 《藤桥镇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征求意见稿)

         关于《藤桥镇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x

 

温州市鹿城区藤桥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5日         



《藤桥镇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征求意见稿)

序号

重大行政决策

事项名称

重大行政决策主体

项目简介

法律政策依据 

1

“古埠人家·雅韵藤南”乡村振兴示范带基础配套工程建设

温州市鹿城区藤桥镇人民政府

本项目拟于2021年下旬启动,重点建设项目包括藤桥镇区片、南雅片、雅漾片三个主要片区与示范带连接线的基础配套项目、戍浦江流域整治及渔藤公路、双藤公路与支线改造提升项目。主要包括道路整治提升、绿化景观提升、重要景观节点(含亮化)打造、片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建(构)筑物建设与改造、戍浦江流域整治、公路拓宽改造及党建标志标识配套设施等建设内容。本项目旨在实现鹿城“时尚智都、山水美城”的目标,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驱动下,进一步推进藤桥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民增收,打造生态藤桥。

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发展规划鹿城区实施方案

2

藤桥美丽城镇建设工程

温州市鹿城区藤桥镇人民政府

本项目拟于2021年初启动。项目包括市政管线类提升项目,环卫设施类提升项目,数字化建设类提升项目,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防灾减灾设施提升项目,民生设施提升项目,产业平台建设类项目,文旅设施类提升项目,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实践站建设项目,基层服务项目等。本项旨在为进一步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果,提升藤桥城镇形象和宜居品质,配合浙江省及温州市美丽城镇创建,把藤桥镇真正建设成为工业型美丽城镇的样板镇。

鹿城区美丽城镇建设行动方案

 




《关于公布藤桥镇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关于公布藤桥镇政府2021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于2021年4月15日-5月15日期间在鹿城门户网站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任何意见和建议。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镇工作的大力支持。




               单位:温州市鹿城区藤桥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5月16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