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卡”里的服务初心!鹿城双线招聘“职”等你来


微信图片_20210423161818.jpg

为更好地满足辖区企业日益增长的“引才、招才”需求,日前,鹿城区人社局创新推行“双线招聘‘职’等你来”用工服务宣传卡,依托鹿城职业介绍中心微信公众号线上平台网络招聘、人才余缺调剂公益招聘、跨省劳务对接等系列行动,加快培养市场急需用工,突破结构性季节性缺工问题。

连日来,鹿城区人社局积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门组织党员队伍赴各街镇向企业发放用工服务卡,实现全域推广。截至目前,已在丰门、仰义、双屿等5个街镇累计发放用工服务卡5000余份,收获了多家企业负责人的好评与支持。“现在我们企业用工缺口还是很大的,希望政府搭建平台来帮忙招聘员工。用工服务卡推广,政府送服务上企业,对发布岗位、应聘招录都有很大的帮助,值得点赞!”温州市鸥鸽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致力于高质量解决企业招工难题,除了日常的专场招聘外,鹿城还以深化“百城联动促发展”跨省劳务合作行动为切入,通过组织劳务招聘会、发布用工信息、提供就业指导等方式,不断畅通劳务输送渠道。一季度以来,已累计向贵州六盘水市等5个合作城市提供就业岗位11462个。

微信图片_20210423162202.jp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