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鹿城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温州市鹿城区城市综合开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温州市鹿城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公司之一,成立于2016年6月,公司经营范围为:城市综合开发建设投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等。现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其他用工形式)人员3名,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岗敬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一定的实际工作能力。

3、熟练掌握office及其他办公软件操作,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截止2021年12月31日),中共党员优先。特别优秀者(如具有相应岗位中级以上职称、相关工作经验丰富等情况)可放宽相关限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其他条件

1

工程管理

1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建设工程类相关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

会计

1

财会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会类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

3

出纳

1

财会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负责银行账核对、办理与银行之间的所有相关业务、各项费用的支付等相关工作。


三、招聘的方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组织面试、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结束经资格初审后,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填写联系电话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具体待遇

根据温州市鹿城区城市综合开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他用工形式人员薪酬标准执行,录用后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5 月 14  日—2021年5 月 21 日。

2、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温州市鹿城区城市综合开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其他用工形式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与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国内高校毕业生还须提供学信网学历认证,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身份证、职称资格证书、获奖证书、个人履历表等原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409314158@qq.com(邮件主题及报名表请命名为“公开招聘+姓名+应聘××岗位+手机号码”)。

3、咨询电话:0577- 88801181 。

六.其他

1、应聘者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如不能按时报到,可视情况取消其录用资格,并根据相关规定顺延补录。

2、本招聘办法最终解释权归温州市鹿城区城市综合开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温州市鹿城区城市综合开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 5 月  13 日             


附件:温州市鹿城区城市综合开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其他用工形式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