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酒店白菜价!温州人错峰游的最佳时机到了


温州网讯 随着五一假期结束,错峰游的最佳时机到了,“白菜价”的机票、酒店都来了。据了解,节后机票酒店价格大跳水,各款旅游产品的价格普降三四成左右,而三亚、西北等热门旅游产品价格甚至“腰斩”。多位温州旅游商提醒,这段时间,航空公司推出了“99元秒杀机票”、旅游电商推出了“1毛钱游热门景点”等促销活动,游客可多比较以购买到最佳性价比的旅游产品。

这段时间,温州中山国旅的工作人员发布了多条国内游的线路。比如,温州独立出团、双飞6日恩施的价格为1980元,双飞6日张家界的价格为1480元。除了旅行社的跟团游价格回落外,机票、酒店等旅游相关的价格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降。比如,5月13-17日,温州直飞三亚的来回机票价格为1669元,相比5月1-5日的来回机票,价格下降1500-2000元。目前,从携程、飞猪等订票平台的数据来看,不少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都在4折左右,甚至有的还降到了2-3折。至于酒店、民宿等方面,由于游客的骤减,节后不少酒店、民宿的空房率超过50%。为了提高入住率,他们纷纷开始推出各种促销套餐以吸引游客。“比如洞头、永嘉等地一些热门民宿,五一期间的价格达到了八九百元/晚,这段时间,即使周末价格,也才四五百元,平时则更低。”温州一家旅游电商负责人说。

为了让五一后旅游热度不减,无论是航空公司还是旅游商都纷纷推出超优惠套餐或者秒杀活动,以此吸引更多游客。携程网一些“五一”前后上千元的机票,也开始了大促活动。而淘宝网飞猪会员则只花1毛钱就能游三亚蜈支洲岛、江浙地区亲子热门开元森泊水乐园以及南浔古镇等热门景点。甚至,飞猪会员的里程还可免费兑全国神州专车接送机,不限次享受国内机场贵宾厅等优惠活动。多位业内人士表示,5月到7月上旬,将近两个月的时间被称为最适合旅游的季节。而五一节后的错峰出游,绝对是一年当中性价比最高的旅游时间。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说,除了老年游客会选择跟团游外,一些白领也可选择调休的方式来错峰游,这样可节省不少出游费用。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黄婉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