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鹿城之美!“诗意瓯江、幸福鹿城”全国摄影作品展喊你来投稿


微信图片_20210430172647.jpg

以镜头为眼,以光影为笔,记录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鹿城的发展与变化。4月30日,首届“诗意瓯江、幸福鹿城”全国摄影作品展开拍仪式暨采风活动在七都举行,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发出拍摄邀约。

通过摄影的方式发现美、传递美、共享美,此次活动是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方位下,动员广大摄影爱好者感受、记录、宣传大美鹿城的一个优质载体。摄影作品征集遴选后将集中开展“诗意瓯江、幸福鹿城”全国摄影作品展,向广大市民集中展现鹿城近年来“大建大美”“精建精美”由内到外的跨越发展,为全区打造“五大城市品牌”增光添彩、摇旗呐喊,不断提升鹿城的知名度、美誉度。

微信图片_20210430172657.jpg

据悉,本次大赛征集时间为2021年1月至2021年5月30日(投稿须在此期间送达),征集作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侨乡七都人文纪实和自然风光;二是江心屿自然风光和其独特的地域文化;三是鹿城城市新貌、交通枢纽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成果等内容。最后入展作品为60幅/组,稿酬各人民币800元。

近年来,市、区两级高度重视七都生态保护与开发建设,七都先后创成全国文明村、省4A级景区街道、省级美丽乡村示范街道、市级“乐水小镇”、“水美乡村”等12个国字号、省市级荣誉,成为“游在鹿城”的一张新名片,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底蕴和闹中取静的环境特质。开拍仪式上,主办单位组织部分温州摄影家协会会员、知名媒体摄影记者及部分参赛选手,围绕主题深入七都进行实地采风创作。

本次大赛由中国摄影报社 、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鹿城区融媒体中心、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鹿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鹿城区七都街道办事处主办。

投稿方式

1.网络投稿:投稿者须在诠摄汇网“参展”专区“鹿城全国摄影作品展”中注册,并按要求填写真实个人信息。主办单位保证不公开或泄露投稿个人非公开信息。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800-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200-500KB以内。

2.光盘、U盘投稿:

光盘、U盘包装盒上注明该作品征集的名称,每幅作品文件名处注明作品标题,同时提供作者资料及投稿作品表(word文档)。投稿作品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800-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200-500KB以内。无相关资料的投稿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投稿作品以光盘(CD-R或DVD-R)、U盘存储形式邮寄至: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二条48号 中国摄影报社活动项目部鹿城全国摄影作品展办公室(100007)

投稿热线:010-65251661

3.网络及光盘、U盘投稿不得重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