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新一轮综合整治冲锋号!鹿城这个地方将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cc6b11de5e44a65e2a7eb9156d17849.jpg

5月6日上午,伴着氧气切割机此起彼伏的轰隆声,丰门街道正岙巷违建建筑应声倒下,同时也标志着该街道吹响了新一轮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冲锋号。

“拆”是为了更好地“用”,“破”是为了更好地“立”。据悉,丰门街道历史违建量大面广,辖区人口密集,环境卫生不尽人意。在此次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中,该街道出重拳、下重手,以拆违先行,助力辖区环境换新颜。

8cc77b5ce2fb97aa3415a7927ac3b5b.jpg

d7420f7c3e13cd258a76a3bf7008b83.jpg

此次行动共出动拆违人员80余人,以辖区内主要道路两侧和村庄内影响消防安全的违建为重点,通过拆除打通交通堵点、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当天共拆违违章建筑5339㎡。丰门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综合整治行动为契机,集全街道之力,变“乱点”为“亮点”,打一场在人居环境、安全生产和公共消防安全方面的“翻身仗”。

b0d401ebfa77a8bd0e53a976bbd1d59.jpg

据了解,丰门街道本次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将持续到7月底,在三个月之内每周组织各基层站所进行联合执法,集中力量对拆违治乱、治安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城市管理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为城市建设、产业升级、鞋都发展腾出空间,同步提升内在“气质”和外在“颜值”,以全域综合环境整治推动该街道建设“全域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