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出入境管理大队 双报到双服务 共建清洁家园


温州都市报讯(通讯员 赵海彤)为切实增强市民的卫生意识、公德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月9日上午,鹿城区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志愿者配合结对单位双桥社区在辖区周边开展清扫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臭,撸起袖子,说干就干,用手中的扫把、铲子、火钳夹等卫生工具对辖区内的地面、花坛等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堆积的垃圾和绿化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大家一上午的清扫,辖区周边的环境被打扫得焕然一新。

鹿城出入境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清洁社区,美化家园,改善环境,营造了一个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民警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意识,也提高了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是党员的一种志愿服务活动,鹿城出入境管理大队通过与结对社区共同合作发力,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可能实现老百姓所需求服务事项的全覆盖,不断创新服务群众的载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