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温州市鹿城区档案馆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鹿城区档案馆(史志研究室)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1、计算机、档案、历史或党史等专业(如相关综合知识较强,专业可以适当放开,但要提供一定论文、证书等作为依据),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悉电脑办公软件和整理相关数据信息。

2、能居住在鹿城区,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和道德修养,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纪律性,无违法记录。

二、报名方式、地点及时间

应聘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鹿城区档案馆聘用人员报名表》和2寸免冠照片1张到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温州市鹿城区宽带路18号5楼档案馆512办公室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31日截止

(工作日8:30-11:00,14:00-17:00)。

咨询电话:0577-55888165 

三、招聘方式

以现场操作与面试为主要形式。带上各自的文字写作成果与资料。

四、其他

1、本次招聘人员性质为编外人员,体检、考察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

2、工资待遇按鹿城区统一标准执行,全年总额在4.5万元以内(含社保、奖金等),具体面议。

3、具体面试时间将以电话方式通知,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信畅通。

温州市鹿城区档案馆

2021年7月19日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