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打响台风防御战!鹿城召开防御台风“烟花”工作会议


据气象部门预测,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将于23日中午前后移入东海海域,并逐渐向浙江省沿海靠近。7月22日,省、市防台风工作视频会后,鹿城区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台风防御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旭强参加会议。 


白洪楞指出,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风圈范围大、移动缓慢、水汽充沛,降雨量级不容小觑,登陆时又恰逢天文大潮,路径走向对温州非常不利。各街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惕,从实从细做好防台抗台组织领导,层层落实防台抗台各项措施,以实战的状态迅速投入到防台抗台战斗中来,做到早防、真防,严阵以待。
        白洪楞强调,要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高度关注山区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防范,加强水库、山塘、堤塘、水闸安全管理,做好城区内涝的防范准备工作。要全力做好危险区域人员撤离工作,重点做好地质灾害、山洪小流域、城乡危旧房、已腾空待拆除或正在拆除地块、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人员转移工作。要提前做好抢险物资的补充、调配和电力、供水、通信抢险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式 姚雯

责编 施晴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