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党课走进避灾点!鹿城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新阵地


U020210725537068810770.png

鹿城新闻网讯 为丰富避灾群众的精神生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5日,七都街道组织七都中学避灾点内五十余名避灾群众集体共上红色党课,通过观看党史宣教视频的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防台防汛同频共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防台防汛、保障群众安全的工作中去。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发动下,5月30日,2000多名学生在租界内散发传单、发表演说,号召收回租界……”随着党史学习题材视频现场播放,党史学习教育氛围逐渐浓厚,成为避灾点内一道红色亮丽风景线。这不仅缓解群众在安置点内的焦虑情绪,而且激发群众学习党史的兴趣。“大家一起观看党史视频挺有意义的,可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了解英雄事迹。”市民徐先生说。

学史坚定初心,实干担当使命。鹿城创新宣传方式,多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旗插到避灾点上,增加群众的党史学习积极性,坚定防台防汛决心。

记者 施晴雯 通讯员 盈盈

版式 王亚静

责编 黄亦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