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鹿城区政府为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化校地协同发展,发挥医科大“李校堃院士团队”优势的项目,依托国有企业背景运作平台,旨在加快培育和建设一流生命健康产业,计划3到5年以体制改革为动力,努力打造成行业标杆和产业聚集地,形成生命健康产业新业态。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七都岛科技金融中心,建筑面积超2000平方米。

现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所需的身体、年龄条件,无精神疾病史;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及专业或技能条件,有街镇(部门)、社区等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财务人员:1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内,财务管理、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持有助理会计及以上职称,在国企行政单位3年以上,熟悉企业成本核算、年度预算,季度财务报表分析等财务相关工作经验。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30日—8月3日(三个工作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并如实填写《 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报名表》,发送至邮箱wzmeirengu@163.com。报名咨询电话:0577-88181611(咨询时间:8:30-11:30;14:30-18:00)

3、资格审查:由公司组织资格审查。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四、面试程序

本次招聘主要采用面试评价方式,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电话短信形式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如实填写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其他事项

1、试用期一个月,薪资福利待遇面议。

2、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浙江美仁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0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