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连心为群众办实事!暖心志愿服务助力疫苗接种


为积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日前,“瓯江红”藤桥镇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瓯江红”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福建海峡银行温州分行党委以及和乐社工党支部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暖心志愿服务助力疫苗接种,为接种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夏日清凉。

微信图片_20210728150316.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来到了藤桥镇西都锦园方舱接种点,为在场的医护人员、疫苗接种专项服务志愿者、疫苗接种者送上扇子、清凉油等消暑物品,并在疫苗接种点留观区设立了茯茶点、书籍阅读区等,为在留观区等待的接种者打造舒适良好的接种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728150637.jpg

除此之外,在留观区还特别设置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墙,以电子书籍的形式,让市民群众扫码即可看党史书籍,实现疫苗接种、党史学习两不误,“打针”与“打卡”同行。

自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瓯江红”藤桥镇党群服务中心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扣“实”字制定并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活动方案及项目清单,联动区域链党建力量,常态化开展志愿活动,助力解决好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已累计开展“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00余场次,受益群众达一万余人次。

下一步,“瓯江红”藤桥镇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常态化、清单化、制度化开展为民服务活动,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为群众办好事、实事。

版式 王亚静

责编 施晴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