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景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7月29日,区委书记姜景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感悟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苏友灿、副组长梅义勇到会指导。



图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问题情况等。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履职情况纷纷作交流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扛起“头雁”机关担当,积极打造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加快建设“一都三城五区”,争创全国领先、全省领跑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姜景峰结合学习成果和自身经历经验,与大家一同谈心得、聊体会,并对自身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一起研究改进措施,会场气氛严肃活泼。他说,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牢固坚定政治信仰,时刻保持政治定力。鹿城作为浙南革命的起源地,更要结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把伟大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转化为不懈的奋斗力量。要坚持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推动“九个必须”要求入心入脑、落地见效,全力在新百年新征程上交出赶考新答卷。


姜景峰用“四个过硬、四个表率”与区委办公室党员同志共勉。他指出,要聚焦政治过硬、全力当好绝对忠诚的表率,强化理论武装,学深学透各类上级重要政策、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真正做到方向把得准、问题找得准、事情看得准,炼就政治慧眼,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高标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对党的事业忠诚、对岗位职责忠诚。要聚焦能力过硬、全力当好赶考领跑的表率,当好“参谋员”,主动站在区委角度去谋载体、谋政策、谋举措,自觉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当好“服务员”,为区委和全区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当好“督查员”,充分发挥督查“推进器”和考绩“指挥棒”作用。要聚焦团队过硬、全力当好善作善成的表率,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时刻保持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做到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要聚焦作风过硬、全力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办事,持之以恒纠“四风”、正作风,真正为全区党员干部树立标杆、作好示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