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支持鹿城区经济发展业绩考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


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现将《2021年度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支持鹿城区经济发展业绩考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予以网上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7月8日至2021年7月15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截止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馈:

1.电话号码:0577-56619570;

2.传真号码:0577-88030116;

3.电子邮箱:773912556@qq.com;

4.通信地址:鹿城区广场路广府商厦中北楼2楼,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邮编325000。


附件:2021年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支持鹿城区经济发展业绩考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2021年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支持鹿城区经济发展业绩考评实施细则》的起草说明.docx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8日            

 



关于征求《2021年度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支持鹿城区经济发展业绩考评实施细则》意见的反馈情况说明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意见,2021年7月8日至2021年7月15日,鹿城区金融办通过鹿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就《2021年度金融机构(地方金融组织)支持鹿城区经济发展业绩考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6条意见和建议,其中,采纳4条,未予采纳2条。对于鹿城农商银行、民商银行建议,因修改建议不符合市对区金融条线考核要求,故未予采纳。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鹿城区金融办工作的大力支持。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