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书记化身“宣讲员” 创新形式深入宣讲 贴近基层讲实说透


7月7日下午,大南街道“书记宣讲团”走进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DSC03927.JPG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现场,各社区书记共同朗诵《红船映初心 精神铸丰碑》,深情演绎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史诗,歌颂了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初心使命,倾诉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同时,四位社区书记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各自的感想分享。

DSC03960.JPG

DSC03934.JPG

“年纪稍大的朋友可能都坐过‘明珠轮船’和‘绿皮火车’,也可能用过‘大哥大’,但是现在中国的发展很快,这些东西都已经被淘汰了。现在,中国人民正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以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建设更美好的家园。与此同时,更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声音,看到中国的力量……”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故事,社区书记陈蓓通过讲群众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一下子把现场听众的思绪拉回到艰苦奋斗的岁月,引起了现场人员强烈的共鸣。

DSC03976.JPG

宣讲会上,双莲桥社区工作人员姜静边听边记,感触颇深:“今天听完书记宣讲团的宣讲,让我感受非常多,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我也会向他们好好学习,用他们的方法、讲话的精神落实到以后的工作当中,以后为人民好好服务。”

DSC03964.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版式 施芸芸

责编 黄亦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