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宣传文化系统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专题图片展”


日前,鹿城宣传文化系统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专题图片展”,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增强保密观念,提升保密水平。

本次图片展以“红色保密传百年 护航瓯越谱新篇”为主题,以文字、图片等形式,通过《启航篇·红色秘令炼初心》、《护航篇·和平年代促发展》、《引航篇·扬帆破浪启新程》三大篇章,全面、系统、立体展示温州百年保密历程、重大保密事件和感人保密故事,着力颂扬红色保密精神,切实呈现温州特色篇章。

活动中,全体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图解案例,详细了解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不惧流血牺牲、誓死保卫党和人民秘密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图片展,深刻领会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保密事迹,了解了个人在保密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严守工作秘密,切实做到不传秘、不泄密,确保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版式 姚雯

责编 吴蒙蒙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