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传承保密精神 ——鹿城区国家保密局成功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保密专题图片展


9月1日至9月10日,鹿城区国家保密局在区行政中心举办以“红色保密传百年 护航瓯越谱新篇”为主题的“庆祝建党百年保密专题图片展”。图片展以颂扬红色保密精神为主基调,全篇呈现温州特色,分《启航篇·红色秘令炼初心》《护航篇·和平年代促发展》《引航篇·扬帆破浪启新程》三大篇章,全面、系统、立体展示温州保密事业百年发展历程、重要里程碑事件和保密战线英雄事迹。《引航篇》加入了我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保密工作决策的各项举措以及典型失泄密警示案例,实现过去与现代的有机结合,发挥更加务实的宣传效果。

图片展开幕以来,我区各单位反应热烈,纷纷踊跃报名,在10天展览期间,累计35家单位1000余人次入场观展。为提升参观效果,区国家保密局为所有批次配备了专业解说员,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还原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保密故事,令受众印象深刻,对保密形势、保密责任、保密技能有了更深层次的学习领会,为今后做好保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全局性工作,我区将创新宣教手段,拓展宣教形式,扩大宣教范围,优化宣教质量,使广大机关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都感受到浓浓的保密氛围,使保密成为每个人的义务和习惯,营造出安全保密的工作环境,为我区高水平打造“五大城市品牌”、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区委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