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鹿城区供销总社招聘启事


温州市鹿城区供销总社是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实行社企职能分离后,负责区供销系统社有资产运行和管理的集体企业,主要负责建立健全社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制,并通过社有资产的有效运作,实施资产的优化配置和投资扩张,确保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业务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制度,爱岗敬业、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3、高中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需要经常性下乡开展业务走访工作,驾驶技术娴熟,熟悉本地路况的男性优先考虑。

二、招聘方式

根据报名情况电话通知进行分批面试综合评价方式,择优录取,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三、福利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双休,年薪5万元起。

四、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并如实填写,将本表和个人相关证件材料电子版(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机动车驾驶证、其他专业证书等级证件、近期免冠单寸证件照)发送至397921881@qq.com,根据审核情况另行通知面试。

线下报名地点:温州市兴墅路10号,鹿城区供销总社办公室。咨询电话:88179776。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8月23日止(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

附件:温州市鹿城区供销总社招聘报名表.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