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行动,鹿城仰义街道迅速落实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疫情防控宣传员走入辖区鞋企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来鹿返鹿人员的追踪排摸工作。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强化“基层+专班”联动,深化网格管控,鹿城区仰义街道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开展疫情防控全面排查工作。

排查行动中,专班人员24小时值班,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鹿返鹿人员的追踪排摸和健康管理措施,确保一个不漏。

社区负责人与各村村委会进行交流讨论,对如何有效守好社区“小门”制定详细的人员预案,全面做好应急准备。

疫情防控宣传员走入辖区鞋企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来鹿返鹿人员的追踪排摸工作。

社区网格员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要求进入人员戴好口罩、测体温、看行程卡、健康码等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并告知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以及“健康码”异常(黄码或红码)的来温返温人员第一时间上报,做好摸排登记工作。

下一步,仰义街道将按照规定继续加强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管控,确保做好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 柯洁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