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景峰在疫情防控分析研判会上强调:把防线绷紧、把功课做足!


9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姜景峰来到区疫情防控办开展督导慰问,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压实责任、担当作为,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

在区疫情防控办各工作科室,姜景峰与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展开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姜景峰说,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大、担子重,是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全体疫情防控人员要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苦仗的充分准备,快字当头、实字托底,科学精准地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深落细落实,尽最大努力守好人民群众的生命防线。姜景峰还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始终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家人放心。

在随后召开的疫情防控分析研判会上,姜景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当前鹿城区的疫情溢入风险巨大,务必要打起十二分警觉,把阵地前移、把防线绷紧、把功课做足,真真正正打一场准备足、措施准、效率高、赢面大的硬仗。 要做到快马加鞭,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办统筹协调的职能作用,加强对疫情趋势走向研判,健全疫情防控机制体制,做到反应迅速、高效灵活,真正当好全区疫情防控指挥的“中枢神经”。 要做到巨细无遗,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从严抓好重点人员管控,从实抓好重点场所监管,从紧开展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遗余力地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要做到有的放矢,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手段,针对近期疫情防控风险点,建立健全信息共享、分析、推送、落实的有效机制,更好地助力基层一线精准发力、查漏补缺。

区委副书记周基斌、副区长项晓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