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推荐温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公示


根据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下发的《关于温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初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各街镇和有关部门推荐,并经市级表彰奖励主管部门、市民宗局联合初审同意,现将鹿城区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公示如下:

一、先进集体名单

1.鹿城区人民政府广化街道办事处

二、先进个人名单

1.池恩章,男,汉族,中共党员,鹿城区人民政府南郊街道办事处

2.张  超,男,汉族,中共党员,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

3.丁忠河,男,回族,中共党员,温州市鹿城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

对以上名单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求署报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书面反映的,应加盖公章。无论是以个人名义还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都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和问题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6日下午5时。

联系及监督电话:

0577-88030668(鹿城区委统战部民族宗教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