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中国红!鹿城街头喜迎国庆氛围渐浓


DJI_0966.JPG

国庆节临近,鹿城街头节日气氛渐浓,在市区各交通干道、历史文化街区、主要商圈等地方已经悬挂起国旗。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成了街头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营造浓厚城市的节日氛围,鹿城在市区瓯江路、车站大道、锦绣路等多条交通主干道上提早开始节庆氛围布置,赶在国庆假期前完成国旗悬挂工作,营造红动全城景象。

记者在市区瓯江路看到,伴随着江风阵阵,路边的灯杆上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与路边设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红色景观小品互相辉映,让人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DJI_0980.JPG

国旗飘扬,盛装献礼。在五马历史文化街区,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充分中国风的灯笼挂饰和绚丽多彩的花卉,让整条道路都充满着喜庆的氛围。记者在街上看到,五马街两边的墙体上还悬挂起了巨幅国旗,成为游客打卡、拍照的地标。“最近一段时间,街道上面多了很多的国旗和鲜花,喜庆的氛围的一下子就上来了,也提前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市民蒋女生说。

微信图片_20210926141843.jpg

同时,鹿城还将在市区部分路口和广场还设立各类以庆祝国庆为主题的花卉景观,以多种时令花卉和花灌木为主,努力打造“园在城中、人在景中”景观效果,使得城区环境更加靓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