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洪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_DSD6402.JPG

9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督促落实各类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在做好疫情防控、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等前提下,要加快建设进度,完善相应配套,打造城市精品工程。”在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工程施工现场,白洪楞听取项目进度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调度相关职能部门跟进落实,要求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_DSD6425.JPG

来到位于双屿的集中隔离点,白洪楞看望慰问在隔离点值守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隔离点运行相关情况,并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点的要求标准,精心做好服务保障、精准落实管理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仰义渔渡粉尘抛光小微园,白洪楞在生产车间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生产一线安全力量,把安全措施贯穿生产每一个环节,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嵇师新街46号,白洪楞着重开展了消防安全工作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要求相关部门跟进予以督促。他强调,要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彻底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