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重点交通项目工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image.png

日前,鹿城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在建重大交通项目工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104国道(鹿城段)改建工程、缙云至苍南公路鹿城段改建工程、330国道鹿城官岭隧道改建工程共计367名工作人员已完成核酸检测。

image.png

与以往核酸检测不同的是,本次检测点设在了项目工地(项目部),为工人上门提供核酸检测,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保障了项目建设效率。采样现场配备专人进行人员疏导,参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分批次、分时段进行排队检测。

不用出工地、不用排长队,轻轻松松完成核酸检测,这份贴心服务,受到了建筑工人的积极响应,也让他们吃下了定心丸。工人小吴说:“平时工地里来来往往人很多,大家又同住同吃,做完核酸检测,我们在工地干得安心,家里人也放心。”

为实现交通建设与疫情防控“两手抓”,区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强对交通在建工程防疫工作的督察指导,在建工程参建单位也将继续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采取全员健康实时监测、公共区域定期消杀、建立防疫台账等举措,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精细化、制度化。

版式 王亚静

责编 黄亦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