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7/2022-00416
组配分类 鹿城文化 发布机构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物局)
生成日期 2022-0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诗和远方” 吉他音乐分享会


      2021年10月5日晚,鹿城区文化馆文化驿站上演了一场诗和远方•吉他经典音乐分享会,来自E调原声乐团的成员们带领市民朋友们通过歌声去探求诗和远方,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艺术假日。

       这场分享会从活动发布到正式开唱,吸引了很多热爱吉他音乐的有缘人,整个场地座无虚席,甚至有很多闻声而来的,站着听了一首又一首还不肯走,这就是音乐的魅力,只需一把吉他、一个麦克风就能“声”入人心。分享会在温州市吉他协会魏建西主席带来的一首张力十足的《生命中的精灵》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在乐团潘圣坚团长和王晓冬秘书长的吉他伴奏下,潘妮、海晓、朱骥、韩琦、叶影、陈知,娄金 、陈栎瑜、陈丽,杨茹茹、陈俏玮、张加琦等人轮番登台,带来《光年之外》、《画》、《再回首》、《一江水》、《逝去的爱》、《梨花又开放》、《萱草花》、《但愿人长久》、《上海滩》、《遥远的歌》、《月半小夜曲》等风格各异的经典歌曲,乐团成员们用歌声讲述故事,更用音乐串起关于经典的集体记忆,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影上传朋友圈,与亲朋好友共同欣赏吉他音乐的魅力,活跃的气氛点燃全场,假日的夜晚好像一下子变得鲜活起来,整场音乐会从晚上7点一直持续到9点,观众依然意犹未尽。

       分享会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欣赏美好音乐,既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还给予了无限的遐想和回味,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美好艺术浸润心灵。观众紫雅还特意为本次分享会赠送了“金尊满满,伴客弹琴,取之自足,良殚美襟!”的评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