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7/2022-00419
组配分类 鹿城文化 发布机构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物局)
生成日期 2022-0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云端走亲丨 清气乾坤·墨香千秋 书法作品展——鹿城·奉化文化走亲相约云端


       东瓯名城,白鹿衔花。

       为深入贯彻文化走亲的要求,增进各县市区的文化交流,取长补短,互通交融,共享文化建设成果,在目前全省抗击新冠疫情的形势下,2021年9月特举办鹿城-奉化“清气乾坤▪墨香千秋”书法作品云端走亲。

       本次展出的作品均为鹿城区书法家协会提供的优秀书法作品。书法是中国文化的特有的符号,当一个个或繁缛或简约的汉字挥洒于纸上,让人沉醉其中。创作者展示的是内心情怀,是心灵的感悟,纵观古今经典法书,无不表露出书家胸存丘壑和雅量操守。草圣张芝,羲献父子,颠张醉素……书法的艺术长河桨声帆影,及两岸乱花浅草,各美其美,争妍斗奇,美不胜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