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7/2022-00420
组配分类 鹿城文化 发布机构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物局)
生成日期 2022-0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鹿城区文化馆·四大赛丨器乐大赛决赛精彩落幕


        2021年8月27日晚,2021年鹿城区群众性四大赛——器乐大赛决赛在鹿城文化中心三楼剧场举行,三个组别,29组选手同台竞演、一决高下!

       一曲大提琴独奏 《协奏曲(a小调)》拉开了器乐大赛的序幕,琵琶、钢琴、二胡、扬琴、古筝等各种乐器演奏节目一一呈现。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钢琴演奏动人心扉,琵琶弹奏百转千回、古筝合奏时而舒缓时而高亢……选手们用最娴熟的手法和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将节目展现得淋漓尽致,专注的表演和娴熟的技巧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大家沉浸在动听的乐曲中,聆听着,感受着,精彩的演奏获得了评委和听众的一阵阵掌声。决赛现场如火如荼,线上直播更是为无法来到现场的市民朋友们提供了便利的平台,让更多人能够通过手机端参与到群众文化活动中来。

       器乐大赛是今年四大赛的第二个赛事,自6月份启动报名开始,共收到120余件参赛作品,最终评选入围决赛作品共29个,其中儿童组16个、青少年组7个、成人组6个。鹿城区文化馆邀请众多专业导师组建导师团,免费对入围决赛的选手从演奏技巧、舞台表现力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辅导提升。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金奖7个,银奖9个,铜奖13个。让我们恭喜以下获得奖牌的参赛选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