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17/2022-00424
组配分类 鹿城文化 发布机构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物局)
生成日期 2022-0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化走亲丨文旅融合,共促共享——鹿城·景宁文化走亲


     2021年3月22日至23日,温州市鹿城区文化馆一行在温州市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夏海燕的带领下,赴景宁县开展为期两天的文化走亲活动。

     文化馆一行对景宁县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畲寨东弄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针对浙江省第四批公共文化示范项目“文化物流”进行了交流座谈会。温州与丽水同属瓯江水系,地域相连、山水相依,一直是友好城市、姐妹城市。此次文化走亲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温州鹿城与丽水景宁的联系,更是对今后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文化旅游各领域、多方位深度融合,促进文旅事业共同发展具有深刻意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