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1003/2022-00605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区外事办、区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1-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鹿城区人民政府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报名资格初审结果公示


根据《鹿城区工业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竞买人资格前置审查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将鹿城区挂牌地块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并请社会各界监督举报。本次涉及挂牌出让地块为中国鞋都铁路沿线西侧16-1地块,截至目前,报名单位共1家,资格初审通过单位1家。具体情况如下:

地块编号

挂牌时间

挂牌地点

竞买对象的资格要求

地块产业定位

报名单位

资格初审结果

中国鞋都铁路沿线西侧16-1地块

2022年2月1日9时00分至2022年2月21日9时00分

温州市政务服务管理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但法律法规对申请人另有限制的除外。申请人只可单独申请,不接受联合竞买。

皮鞋制造

巨一集团有限公司

通过

(一)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3日内向相关部门举报;

(二)举报电话:

55577212(鹿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鹿城区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7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