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划、争先行——鹿城区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10月26日上午,鹿城区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共同谋划区直机关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image.png

座谈会上,区纪委区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法院、区经信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广旅体局等10家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就如何结合本部门、本系统职能特色,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工作本领,勇于担当实干,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

会议对各单位的发言作了充分肯定,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彰显党政机关的首位意识和根本属性,在党的二十大的学习宣传贯彻中“走在前、做表率”,发挥“第一方阵”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区直机关的“先行”树立榜样,作出示范,带动社会各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精心组织,积极谋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平台、载体、抓手,做到多层面全方位学习、多形式载体化学习,并突出党员集中轮训作用,全面推动区直机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加强领导,制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和举措,确保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有计划、有落实、有督促、有效果。各机关党组织要协助党组(党委)承担具体工作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机关党建的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抓好督促落实。区直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发挥机关宣讲团作用,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资源,形成浓厚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我要订阅】【关闭本页】